騎車戴完安全帽,頭髮油亂又臭癢

安全帽罩頂, 型男美女大崩壞

有許多男騎士說,他們在騎車完拿掉安全帽之後,頭髮總是油油塌塌的。於是就去洗手間用水把頭髮順一順。這樣一來,只能讓頭髮整齊一些些,其實還是蠻油塌的。還有人用口水來順頭髮。美女則變成一頭的油頭,所有吹好的髮型都變調了,根本無法見客戶。這時乾洗髮可不讓烏雲罩頂,恢復秀髮。

戴安全帽造成皮膚病

網路上一堆人問,想了解如何戴安全帽,頭髮又不會亂掉,再來是安全帽其實常不洗,會有悶出皮膚病的問題。很少有人可以一星期洗一次安全帽,有的人甚至好幾年都沒有洗。頭皮會造成細菌滋生,進而形成掉髮、毛囊炎、頭皮長痘痘、皮膚炎、進而生成黴菌性毛囊炎。夏天頭髮悶熱會變嚴重、雨季除了悶熱又有濕氣,發炎結果更可怕。某些人會形成掉髮,最後造成禿頭。

安全帽不洗,尤其又放在機車置物箱中,如果再加上濕熱的雨水,熱空氣,髮雕髮蠟那些比較難清的造型用品黏在頭上、順便附著在安全帽內襯中,就會讓安全帽形成細菌的大溫床。

有人建議戴球帽,不過這樣一來頭髮會更悶,容易禿頭;或是安全帽摘下後,隨時塗上髮蠟,隨意抓出層次感。不過髮蠟容易沾到髒污,頭髮要呼吸也比較困難。有人在賣安全帽貼,貼在內襯,可以讓安全帽和頭髮都比較乾淨,但仍然無法解決頭髮油塌的問題。有種內襯可以拆下來常洗,但問題常洗的人不多,所以其實是不乾淨的。說來說去,還是乾洗髮比較實際好用也。

乾洗髮,安全帽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https://ashreyamom.files.wordpress.com

 

上班族口袋美容院, 不景氣的銅板美髮師

在這小資的年代,能省一元是一元,不可能在忙碌生活中,還要每天花水電洗頭。尤其是長頭髮的女性。如果在脫掉安全帽之後,可以用「法姿優乾洗頭劑」整理一下,將是十分方便的選擇。這樣會比較好看、也衛生健康。見客戶也抬的起頭來。法姿優乾洗髮讓你在幾分鐘內就能輕鬆乾淨整理頭髮,在路上就能完成美髮院作的事情,而且相對單次成本比去給人洗頭或是自己洗省錢多了。

法姿優乾洗頭含有天然成份,可以清潔頭皮毛孔,去除頭髮頭皮上的油膩、髒污、及搔癢。讓油扁的頭髮瞬間恢復蓬鬆彈性。草本精油成份,又可以滋潤髮絲。只要倒在頭上,用衛生紙擦乾即可,相當方便。

 

「機車大叔」變身「師奶殺手」, 「油條女」化身「女神」

油味臭味不見了,多了男人味,多了女人圍。比髮雕更實用乾淨。油麵張雅君, 瞬間變成飄逸美人,髮香讓人直吹口哨,多了不少要電話的男性。法姿優乾洗頭真是隨身良伴。

 

我要馬上帥氣美麗

 

乾洗髮,安全帽,法姿優

 {f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