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時洗頭好冷,又要出帳蓬又要帶吹風機,露營用品好多

露營開心,但頭髮臭油癢….露餡

通常露營的地方,都會有盥洗處,但這些地方離睡覺的帳篷都很遠。半夜想上小號,都冷到想要到旁邊解決就好,更何況是洗完澡熱熱的,又要走這麼長的一段路? 一定很容易感冒。加上你要帶吹風機把頭髮吹乾,沒有吹乾被風一吹,就會頭痛。所以露營的人幾乎都很少在當天洗頭。而且通常露營活動都伴隨著烤肉。烤完肉全身尤其是頭髮都非常的臭。露營我們也不確定盥洗的地方是否有熱水、環境是否乾淨方便、是否有插頭用來使用吹風機也是一個問題。加上露營用品已經很多了,不可能再帶一台吹風機。

有些比較原始的地方,甚至都沒有盥洗設備,只好就地用溪水洗。溪水很冰,洗了不舒服、加上可能也會有不明蟲子在水裏。用洗髮精,會對水源形成環保的污染。

露營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 http://coloringpages-printable.com/cartoon-campfire/

不能洗頭,洽雅嘸聳快

露營多在夏天,天氣炎熱蚊蟲多,如果很多天,不能洗頭就會非常痛苦。而且頭髮因流汗,變的更髒,到了噁心的程度。大概沒有人願意跟你同一帳篷。露營變成苦差事,露營用品又一大堆,一點都不開心。身體頭髮不爽快,黏了油汗黑髒污,心情洽雅極掃興。

露營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 http://www.gygkarting.com/old/camping

乾洗頭,給它倒下去

露營用品中,如果有一瓶方便攜帶清潔頭髮的工具,不知道該有多好。所以Fáciaño 法姿優乾洗頭劑,會成為最好的良伴。乾洗髮含有天然有機成份,可以去除油臭癢,真是露營的好良伴。而且攜帶方便。有機認證來自歐盟Ecocert。

露營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oonvectors.com/clip-art/cartoon-outdoors-camping-collection/40581

露營,乾洗髮,法姿優露營,乾洗髮,法姿優

 

恰似在家浴室, 滿室帳蓬清香

於是,露營用品有了乾洗髮,你的帳篷不再只是臭腳味,而是頭髮的香味。油髒的頭消失,睡覺更舒服安心。頭髮也不會癢癢干擾你的假期。好像在家裏洗頭一樣,甚至比在家更快速方便。烤再多次肉也不怕薫著烤肉味睡覺。 

走! 明天去露營

 

露營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 http://www.rothparkfamilycamping.com/camp.html

 

乾洗髮,露營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 http://www.crossleytordoff.co.uk/camping&outdoors/hireequipment.htm

 {f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