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異味-烤肉,KTV,火鍋,夜店

Fáciaño造型法姿優乾洗頭

常常我們去烤肉店大快朵頤之後、或是去KTV唱歌、或是其他聲色場所、或是小吃街、攤販夜市、走在車水馬龍的街上一小時,你會發現全身充滿了臭味,尤其是頭髮、變的又髒又臭。有煙味、烤肉味、食物味,現代環境充滿了空氣污染,非常容易你的頭髮就帶回來了發臭的各種味道。

有些人則是頭髮有皮膚上的問題,所以會有異味出現。這就需要醫生進一步的了解,以及隨時清潔頭皮的毛囊。請看此文有例子

無論是什麼情況產生頭髮異味,Fáciaño 法姿優乾洗頭劑結合的天然精油香味,可以幫你去除頭皮異味,並清除頭皮毛細孔的細菌和油污,達到頭髮用香水的效果。而且比香水還健康,因為其中有多種成份對頭髮及頭皮都有實質的健康益處。

乾洗髮,烤肉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 http://www.crazywebsite.com/Pg-Free-Clipart-Graphics/pg-Celebrate_Labor_Day_Weekend/Funny_Barbecue_Clip_Art_Free_BBQ-2.html

 {f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