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áciaño法姿優乾洗頭

 

品牌故事

 

Fáciaño 是拉丁文中的兩個字的結合--Fácil和Sueño。代表著簡單的美夢。其原神在創造簡單、健康、擁有美夢般的生活。讓您用了本產品之後,多出許多時間和自由完成人生的夢想。

 

「髮精靈」之前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上班族女性。上班變成窮忙族,每天什麼事都要作,就是不能作自己。加上一直有個潛藏的更大的夢想—作生意、創造自有品牌,擁有人身和金錢自由的生命。她深深領悟到要創造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,作不普通的事。

 

其實她從很久以前,就一直在利用時間打造自己的潛在事業,並祈禱有天能夠夢想成真。

 

髮精靈晚上常常沒有時間洗頭、但不洗的話隔天又不能見人。洗頭變成一種可怕的公事,要洗、抓、沖、吹,整整半個小時。她發現了坊間及世界上各種品牌的乾洗髮劑、多數洗不乾淨、無法符合顧客需求。於是,她儘可能利用零碎的時間,長期研究,希望創造出方便不用洗頭、又能快速清潔、頭髮健康亮麗的乾洗頭劑,以便於在忙碌時自用。

 

髮精靈利用上班剩餘時間,一邊在電腦桌前、浴室洗臉檯上作實驗,一邊查看資料及專利,最後又找到了一群專精的研發團隊,才促成了這小瓶方便生活的新玩意。為了堅持使用天然的東西、她花了許多時間,找尋了許多不同對於頭髮健康的原料又能有效清潔頭髮,儘量去除可能的化學物質。不能讓有害的物質因不水洗髮而殘留住更久,造成身體的傷害。

 

經過兩年,終於完成了一瓶她自己愛用,也希望能解決大家問題的造型乾洗髮劑,叫Fáciaño造型乾洗頭劑

 

如果有人不必再每天洗頭,省下的時間要拿來作什麼? 你會擁有完全的自由,實現自己的美夢、或是家人的美夢、進而幫助他人,不是嗎?這段人生的橋段,是髮精靈的冒險,也有可能是所有上班族的冒險。希望這個故事能夠有最終成功,有美好的結局。激勵更多想要追求夢想的人。

乾洗髮 關於我

成份故事

 

野生積雪草--特地選野生的才有效用,老虎都吃這來獲得能量,也摩擦它來治傷口,又稱為「雷公草」或「老虎草」。對人的皮膚也有舒緩和修護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