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著約會或面客,沒時間洗頭,Fáciaño法姿優乾洗頭

約會遲到為哪樁?

有時約會前,需要在上班時間衝鋒陷陣,搞的蓬頭垢面,下班前幾分鐘,突然老闆又丟出一個文件,要你速速完成,這樣還有時間在晚上約會前整理儀容嗎? 或是星期六的晚上,雖然沒有上班,但睡到太陽曬屁股,或是約會前趕場另一個約會,真有時間好好在家精心打扮嗎? 尤其是頭髮油油,洗一次頭就要好久時間,又得要吹乾造型。所以每次約會都遲到,剛開始對方說沒關係;到了第二次對方在心中翻白眼,第三次就說Bye Bye了,或是婚後變成你等他。乾洗髮劑卻有可能解救你。

 

約會油臭癢,尷尬妺出場

約會時,由於沒有洗頭,頭髮頭皮油臭癢,漫延到全身。約會對象也看到聞到了,開始對你退避三舍、行禮如儀、不敢逾距。從頭到尾尷尬冏妹演獨腳戲,對方匆匆找理由下場,結束無緣的悲劇。何不用乾洗髮避免不幸再度發生?

約會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nipic.com/show/7721.html

行前快速變髮,乾洗髮用哪招?

若真的沒有時間洗頭,何不讓法姿優乾洗頭替您服務一下? 乾洗髮含有天然的有機成份,可以快速解決頭髮的油臭癢問題。其中的有機成份具歐盟認證核可。只要抺擦一下,不用吹整,即可以讓令人作嘔的頭髮瞬間變美。讓您的頭髮又香又乾淨,柔順有活力,而且不必在看電影時偷抓癢。

約會,乾洗髮,法姿優約會,乾洗髮,法姿優

任務大成功,釣到好老公

用了法姿優乾洗頭約會後,對方馬上對你魂牽夢縈,早晚照三餐打給你,急約下一次約會,不久朋友就會收到你的紅色炸彈啦。或是你可以在甩掉他之後,馬上有新的排約。感謝乾洗髮聖品-法姿優Fáciaño。

 

馬上約好下次

約會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來源: http://social.eli.ubc.ca/2012/08/20/dating-in-different-countries/dating-cartoon/

{f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