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時間轉機無法洗頭

Fáciaño 乾洗頭劑

台灣不是一個大多數航空公司會停靠的地方。所以往往要到亞洲以外的各洲等大城市,都需要轉機。只要一轉機,就必須要花上20-30幾個小時。換過一班又一班的飛機,保證會精疲力竭。如果不小心其中一班遇到不可抗力因素晚了,其他的航班就會全部接不上,非常有可能會露宿機場。

如果你要出差旅行辦事情,來接機的人就可能是商務人士、你必須要談生意的對象或是合作夥伴,看到你蓬頭垢面地從機場出現,不會嚇到嗎? 如果接機的是你的男女朋友,那就更要弄得漂亮整齊一點吧?

除非你有貴賓卡,才能在機場享受免費洗澡洗頭的淋浴間。如果沒有,刷牙洗臉都是麻煩的事了,何況是洗頭?不幸在這時候,你的頭髮又油又癢,加上出國前忙於工作沒空先洗頭。現在在機場反而沒事幹,要看書看公文又太累。頭髮很髒,不舒服想洗一洗,卻完全沒有機會。

所以,可以帶出關,輕巧方便使用的 Fáciaño 乾洗頭劑絕對可以解決你的問題。平常的氣壓噴霧式、水狀、粉式的乾洗頭劑會被海關人員扣留。Fáciaño的小巧包裝及內容物,可以方便帶出關。您就可以利用機場的洗手間馬上清潔頭髮,也不會有一堆乾洗頭的粉末把衣服及身體弄的髒髒的。

搞不好機位旁坐著一位可愛的先生或女士,也許你想馬上有整齊好看儀容,好好認識他呢。

乾洗髮, 法姿優

圖片出處: http://www.dreamstime.com/

 {f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