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洗髮推薦

 

夏天頭頂好熱常常洗還是油油的,冬天到了,天氣冷吱吱,不想洗頭,但頭髮臭油癢,就算努力洗頭還是救不了。因為毛囊更容易塞滿油脂,頭髮不管是綁頭髮或是戴安全帽,一悶就發臭,整頭麵條狀真的很噁心,就算只有瀏海油,也很醜陋。

除了每天洗頭很累,日間還可以用乾洗髮撐一下。怎樣的乾洗髮才能快速安全的清潔頭髮?很快簡單清理、真正乾淨頭髮、才能永保健康髮質。首要考量因素有:

 

1. 用多次--

法姿優乾洗髮的大瓶裝實際容量很大,不含氣體,可用平常同樣ml數洗髮精的1.5倍到2倍次數。

2. 隨時攜帶,不氣爆--

法姿優乾洗髮不含氣體、是塑膠瓶裝不是金屬瓶,當然不會氣爆。

3. 可出國帶出關--

法姿優乾洗髮小瓶裝因不含氣體,符合航空安檢規定,可以隨身帶出國。

4. 不殘留--

因為成份不含粉,所以沒有殘留物在頭皮上塞住毛囊。

5. 香味天然,遮頭臭--

法姿優含天然「歐洲香草精油」及「絲柏精油」,不是人工香精,不會過敏。又精油除了可以滋養頭髮、香味有放鬆、抗菌、安撫等好處。最重要是可以遮蓋很久沒洗的流浪漢味。

6. 撐很久--

一天用一次可以撐一天,連續用一個月不洗頭都還看不出油脂。按看使用見證吧。

乾洗髮 使用前乾洗髮 使用後

 

7. 養護淨化頭髮頭皮--

法姿優含有下列成份,可以讓頭髮柔順、頭皮乾淨健康。

玉米保濕多元醇(Propanediol): 更保濕鎖水、無刺激低過敏、Ecocert認可天然成分提煉、環保。

有機西洋接骨木(Organic Sambucus Nigra Flowers,  Elderberry): 含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。

七葉樹(Horse chestnut)

甘草(Glycyrrhiza)

咖啡因(Caffeine) 

歐洲香草精油(Sweet Grass E.O.)

絲柏精油(Cypress E.O.)

其他成份包括:

「維他命B3,酵母萃取精華, 維生素B5, 葡萄糖酸鋅, 水溶性維生素」

綜合功能--深入補水保濕、減緩頭皮不適感、調理油脂分泌、控油、提供滋潤和光澤度、修護頭髮、增進頭髮光澤、改善毛髮光澤、防止頭皮阻塞、深層清潔頭皮、避免流汗過多的異味、保濕分叉及乾澀的頭髮。

乾洗髮推薦

 

8. 成份安全--

不傷害身體、頭髮。嚴重的乾洗髮甚至影響呼吸系統、法姿優不含粉及氣體,所以不會造成問題。100%精油非人工香精,含歐盟有機Ecocert成份。

其他乾洗髮類型 

但市面上很多乾洗髮,不妨也來分析一下各種形式的乾洗頭。 

 

乾洗髮噴霧--

最多牌子,就是用氣壓瓶噴出粉,吸附油脂,這樣可以短暫讓頭髮看起來蓬鬆、感覺油不見了。但是油粉還是留在頭皮上,就算把粉撥掉或是梳掉還是有殘留,阻塞毛孔愈用愈髒。以價格來看, 最貴的大約是700-800之間的大多是歐美的昂貴品牌,便宜有100-200元,台英韓牌都有。不管作怎麼樣的比較和價格,有些沒幾下就噴完、有些氣體容易不見、有些粉會結塊,都是一樣的結果,就是容易阻塞毛囊,造成頭皮生病發炎;再來是氣瓶會氣爆,出國時無法放在隨身行李。

不同的味道產品,通常都是會造成過敏的人工香精,才能調出這麼多種的香味。人造香精會產生環境荷爾蒙,擾亂人體荷爾蒙與雌激素,引發惡性腫瘤。

乾洗髮 法姿優

倒式的粉狀--

就是把粉直接倒在頭上,吸附油脂。除了沒有氣爆的問題,粉一樣是會黏在頭上,愈用愈髒。雖然會有短暫的蓬鬆感。香味一樣是人工香精。

乾洗髮 乾洗頭

 

水狀乾洗髮--

就是邱品齊醫師說的加了很多的變性酒精,用了會乾淨一些,但久了會讓頭髮頭皮更乾燥。而且水水的頭髮很難乾,不太像乾洗髮。某些日本牌子。

乾洗髮 乾洗頭 

泡沬狀乾洗髮--

多是日本牌子,可能是日本人愛乾淨,連乾洗髮也要濕濕的洗才乾淨吧。一樣的問題就是濕很久都不會乾。

乾洗髮 乾洗頭  

紙巾擦--

嗯痾,擦不乾淨也。內容物是介面活性劑。

乾洗髮 法姿優

 

浴帽型--

這個更像水洗頭髮了。 要加溫、戴上、搓頭髮、浪費許多時間,弄完都水洗好頭了。而且還要把頭髮用吹風機吹乾。內容物多是介面活性劑。

乾洗髮

 

馬上下單乾洗頭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