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洗髮的優點多多,快來看看十大好處

 

可連續一個月不洗頭

蛤?一個月不洗?雖有專家說「乾洗髮」不是「洗髮」,最好不要用乾洗頭,但的確有的乾洗髮可以讓人連續一個月不洗頭,看坐月子的婦女就可得到實證。他們買到好的乾洗髮,就可以超過一個月靠這罐不用洗頭,事後也不會有頭皮發炎頭禿的問題。

乾洗髮好處

 

2 夏天不用天天洗頭

天氣熱時,每天洗頭,還是很髒,搞不好一天洗兩次還是被嫌臭,有夠冤枉。乾洗髮可以讓油油臭臭都是汗的頭髮快速乾淨香香,男伴女伴都歡欣,業務生意興隆。

乾洗髮好處1

 

冬天太冷不用洗頭:

天氣冷時連洗澡都懶了何況洗頭,可以躺在溫暖的被窩中乾洗髮,重點是要找沒有粉的,才不會把床單弄髒。

乾洗髮好處2

 

預防禿頭掉髮:

洗頭就掉一堆頭髮,偶爾該洗頭的時機,用一下乾洗髮,可以防止一下掉髮太多。用乾洗髮不像水洗頭會拉扯掉這麼多頭髮,進一步防止禿頭。而且要選有滋養成份的乾洗髮順便養護頭皮預防禿頭。有人說乾洗髮引起禿頭,其實是用的粉狀乾洗頭造成。

乾洗髮好處3 

 

保持髮絲柔順:

水洗頭就是從頭洗到尾,所以髮尾不油髒也洗到變稻草分岔,還要動用潤髮乳潤絲精和護髮產品,花費時間金錢。乾洗髮只要洗會油髒的頭皮和部位就好, 髮尾不髒不用洗,記得選會順便養護髮絲的乾洗髮,就可以愈洗愈柔順喔。洗髮精讓頭皮愈乾淨、頭髮就會愈乾燥,乾洗頭卻可以兼顧。

乾洗髮4

 

6 可長期使用,改善油頭髮質:

頭皮出油、每天洗頭、造成頭皮覺得油被去掉不油了,再繼續分泌油脂,結果愈洗愈油,掉入一生永無止境的惡魔循環。如果要改善髮質,應該要在油的時機,用乾洗髮就好,或是只用油的瀏海,漸漸改善成為健康的髮質。

乾洗髮好處5

 

環保省水省電:

洗一次頭,認真的姐妹都會花上半個小時。水一直沖還是覺得沖不乾淨,洗了一次又洗第二次,沒想到洗完頭還要吹頭髮。長頭髮的人更是苦惱,吹好久才會乾,花費許多水電和時間。乾洗髮就非常環保,完全不用水電的折磨。

乾洗髮優點6 

8  方便攜帶甚至隨身帶上飛機:

舉凡登山、露營、 出國旅行、月經來無法洗、機車族、早上來不及、手術生病、運動完、沒有熱水吹風機,尤其是出國的朋友們,希望隨身帶上飛機都可以。重點是要找非氣罐的乾洗頭,才不會爆炸被海關拒收;登山露營出門,也要找輕巧可以放包內,不因為天氣過冷過熱爆炸。機車族可以放在機車廂內,記得是非氣罐乾洗頭,避免天氣過熱爆炸連機車解體。

乾洗髮優點7

 

9 一罐用好久,比洗髮精省:

乾洗髮只用油臭癢的部份,一罐用好久;比起洗髮精壓壓倒倒、差不多一個月就用完一罐,這還是最省的情況,長頭髮的人用更兇。乾洗頭一大瓶用超過一個月,坐月子媽媽最有感了。記得選非氣罐的喔,鋁瓶內都是裝氣體,一瓶噴沒幾次就光了。

乾洗髮優點8

 

10 天災人禍必備, 每人家裡一罐放好久:

颱風地震來,家裡停水停電,如果有一罐乾洗髮,真的可以不用水洗頭。記得要用可以放很久的乾洗頭,甚至放好多年的。氣罐瓶怕是時間過一兩年就氣壓不夠按不出來,噴式水罐也怕酒精和水蒸發掉,到時候就白搭了。

乾洗髮優點9

 

哪罐乾洗髮兼具這十大優點?快按下

{f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