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秀美肌,頭髮亂一團

現代人喜歡花錢去運動,造就了健身房應運而生到處林立。其實去健身房是去看帥哥美女秀身材啊,如果剛好相到一個不錯的,眉來眼去就造就了一對佳偶。問題是汗流夾背時,頭髮油臭癢,運動完洗一次頭已經沒時間了,更何況是運動前洗。共洗兩次頭是不可能的事。

有時是上班族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健身,運動完全身汗臭味進辦公室,休息時間又只有一個小時,實在是還洗澡都沒時間了,更不用說是洗頭。整個洗澡洗頭加上健身時間,需要兩個小時,真的連吃飯時間都沒有。而且健身後馬上洗澡洗頭對身體有害,會讓汗腺無法排汗,熱散不出來。甚著導致肌肉痙攣​​、降低免疫機能引發感冒、傷風和氣管炎。運動完後,血液的流動和心率到一段時間才會放慢到運動前。馬上洗澡,熱水會導致肌肉和皮膚的血管擴張、血液增加,其他重要器官如:心臟和腦部供血不足。馬上進浴室,因空氣不流通,大腦很容易缺氧。因此運動後立即洗熱水澡。常常會出現頭暈眼花、全身無力等症狀,嚴重者還可引起血壓下降,虛脫休克和暈厥。所以最好是等30分鐘以上,這樣要花多少時間? 

還有些人是每天健身或是隔天就健身,不可能每天洗頭,因為這樣浪費時間又傷髮質,問題頭髮不洗就是汗臭油,實在不知如何是好。還有人研究,運動完毛細孔會張開,汗腺會分泌髒東西,所以一定要洗頭啊。尤其是有人選熱瑜伽課程,全身香汗淋漓,如果不洗澡洗頭,就只好用乾布擦抺,再噴點香水欺騙別人。但頭髮的油塌無法用香水蓋過。

健身後,毛細孔張開,汗腺會分泌髒東西,頭皮就需要作清潔保養。至於毛髮部份則沾黏著汗水,就算不洗也會濕濕黏黏的。

 健身洗頭 乾洗髮 乾洗頭

 Photo Source: http://shutterstock.com

戶外空氣糟,頭髮混油污

如果是在戶外運動,那就更慘了,戶外空氣PM2.5混著油污和灰塵,頭髮一定會沾著這些髒東西,不洗頭也不行了。喜歡運動的人每天運動,難不成每天洗頭?有人說,連頭都懶得每天洗了,也不用說運動會每天持之以恆。但是長頭髮洗頭就是會花很多時間。更何況每天洗頭,會把頭髮天然分泌的油質洗掉,造成頭皮愈洗愈油,頭髮竟然變成了油性,到時非得每天洗頭。乾性髮質者,每天洗頭後頭皮乾搔癢、外加頭皮屑更易生成。運動後的毛髮部份比平常更髒,因為毛髮上的汗水順便把空氣中的油污灰塵都黏上來了。

無論路跑、單車旅行、全身汗臭味又不一定能馬上洗澡洗頭,路上帥哥美女都被薫開了無法靠近你。

運動洗頭 乾洗髮

 Photo Source:http://all-free-download.com/free-vector/download/sports-people-cartoon-vector_537267.html

慎選乾洗髮,一勞省萬役

運動後沒時間洗頭,可以使用乾洗髮劑。不過坊間的乾洗髮都是粉作的,不但無法作好清潔頭皮的工作,還會阻塞毛細孔,造成毛囊炎。加上比平常多的汗和著粉,好像勾芡。如何選一罐好用不含粉乾洗頭,是當務之急。法姿優乾洗頭不是粉作的、不殘留,可以讓您選擇要洗頭皮還是頭髮,頭皮清潔又滋養,頭髮變柔順。讓您馬上在健身房或路跑騎單車時,吸到帥哥美女,找到志同道合的人。

 健身洗頭 乾洗髮 乾洗頭

Photo Source: http://58pic.com

廢話不多說,即刻下單

 

{f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