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行李準備清單 可托運隨身帶: 背包客用

出國旅遊,省錢達人變熬夜累人

如果出國旅遊要省些錢,可能會去住青年旅館,但淋浴設備通常跟別人合用,陳列環境又不好不乾淨。要洗個頭難免會懶,或是玩到沒時間洗頭。到時候,美好的假期無法洗頭,好不容易到了夢寐以求的地方,拍出來的照片不但是頂著臭油頭超級醜,心情也變的惡劣。要不就是每天要等淋浴間沒有人用,等到都睡著了,拖著疲累的身軀熬夜洗頭。

或是你買機加酒,旅館的品質還不錯,但白天忙碌的行程,晚上更加想倒頭就睡,連洗澡都懶了,更不用說是洗頭。

出國行李準備很傷腦筋。如果住的地方突然沒有熱水或吹風機,怎麼辦?去住高級套房當然就不用帶洗髮精沐浴乳。多數情況是玩到太累了,沒有時間洗頭。或是你想要洗,但同行的人很多也要等著洗澡。早早上床睡覺,迎接明天的忙碌行程,才是上上之策。

或是你去玩的地方,是只有冷水的亞馬遜流域保護區、沒有水的尼泊爾山區、不洗頭的西藏地區....洗頭可怎麼辦? 

國內外旅遊曾經有連續五天不洗頭的旅程。第一天因為轉機轉昏頭了,好不容易20多個小時之後到達目的地,當地又是白天,急著要出去玩。等到晚上回到青年旅館才發現大家都在洗,所以沒有熱水,這已經算是第二天沒洗頭了。第三天,同一個旅舍,一樣是沒熱水。第四天,想說可以換到另一個旅館,終於可以洗頭了,櫃台直接說沒有吹風機;第五天,晚上到了旅舍,櫃台也休息了,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找到吹風機。如此一來,頭髮油臭癢將陪伴著你這趟旅程,變成開心中的小夢魘。早知出國行李再來個吹風機?

出國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出處:Shutterstock

睡前幾分鐘的最佳伴遊

如果出國行李有帶一罐乾洗髮劑不就解決了?這樣就不用洗、沖、加上吹了。所以,旅行時應該準備乾洗髮劑,尤其是背包客,沒有昂貴的飯店可以住,更容易遇到這些狀況喔。在整理出國行李時,順便把乾洗頭劑放進去,遇到不方便的時候,就可以用一下。法姿優具有天然的有機成份,安全又對頭髮有滋養和清潔的作用。而且它不重,又可以隨包攜帶,相當方便。快速用一下,就可以去油去髒,省時省錢又方便,比住高級旅館還便宜。只要幾分鐘,頭髮蓬鬆又柔順。

出國,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出處:shutterstock

艷遇不斷,感謝「法姿優」媒人

在旅程中,飄逸秀髮甩啊甩,帥哥直追躲不遠;俐落帥髮更香鬆,美女回頭看更多。法姿優乾洗頭劑,真是大功臣。拍照彷彿美麗寫真,有此頭髮利器,帥哥隨時自信滿滿。

立馬塞進行李箱

乾洗髮,法姿優

圖片出處: 盧小桃:http://www.peachnote.idv.tw/

 {fcomment}